經營項目

高雄抽化糞池、抽水肥

1.本行備有多輛水肥車,專門服務於高屏地區,不論是住家、公寓、工廠、地下室等化糞池、或是流動廁所、油渣池皆有清潔服務。
2.抽水肥工程進行時,絕對保持清潔不滴污水至地面,也不污染周邊環境,讓客戶能滿意又放心。
3.抽出來的水肥將載運至高雄市府所設置的污水處理廠傾倒,本公司領有合格投肥證,絕不隨意傾倒於水溝或河川,讓環境永續發展。
4.如果您的住家曾抽過水肥,但是沒過多久時間,馬桶又出現沖水時慢慢消退的現象,那是因為沒有定期抽化糞池,導致糞池內糞便硬化去阻塞出水管,需用水肥車載水去灌入糞池將阻塞進行疏通。(部分透天廚房排水接入化糞池內,糞便與油垢結合後硬化會更快也更容易回堵廚房排水管)
5.化糞池都是一年抽取一次,對於環境衛生比較安心。

在高雄抽水肥專家中,馬上通衛生清潔行是相當受到信賴的廠商,堅持提供優質的服務,幫助大家解決化糞池等堵塞問題,因為作業快速、工作人員動作老練,服務評價十分好,是在地居民都肯定的高雄抽化糞池求助專家首選。多年來,馬上通衛生清潔行已經服務過無數的客戶,許多住家、企業、店家等都長期指名服務,更有多數社區委託馬上通衛生清潔行定期作業,是一家信譽佳、名聲好、服務專業的高雄抽化糞池、抽水肥廠商,誠心推薦給大家。